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lorful World

绝望的时候抬头看看,希望的光明其实一直存在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具说服力的美国征兵广告:死不了不可怕,死了更不可怕  

2013-06-19 16:39:52|  分类: 广告设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国征兵文案——

来当兵吧!当兵其实并不可怕。 
应征入伍后你无非有两种可能:有战争或者没有战争,没有战争有啥可怕的? 
有战争后又有两种可能:上前线或者不上前线,不上前线有啥可怕的? 
上前线后又有两种可能:受伤或者不受伤,不受伤又有啥可怕的? 
受伤后又有两种可能:轻伤和重伤,轻伤有啥可怕的? 
重伤后又有两种可能:可以治好和治不好,可治好有啥可怕的? 
治不好更不可怕,因为你已经死了。

“当人们有了接受最坏情况的思想准备之后,就有利于应对和改善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。”这则出自一位著名心理学家之手的美国征兵文案,虽不如二战时美国那张“I WANT YOU”招贴名声赫赫,但在美国也是家喻户晓、人人皆知。既幽默又智慧的文案,化身刀枪,打起一场强大的攻心战,使许多美国青年改变了厌恶去当兵的想法。不得不说,对最坏结果的相当实事求是的风趣陈述,往往更易让人接受。

 

PS美国二战征兵招贴广告

最具说服力的美国征兵广告:死不了不可怕,死了更不可怕 - 烟圈飞 - Colorful World

这张1917年由画家詹姆斯·蒙哥马利·弗拉格创作的美国征兵海报,因头戴礼帽的“山姆大叔”(美国象征)用手指着你说:“I want you for U.S army”,那种难以抗拒的鼓动力,这幅海报在一战期间被印刷了超过四百万张,并在二战时再次使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